小斗子找爸爸

翻出来的怪东西,发一下吧,又短又没营养。

五百来字。

————————

  从前有一个小魔术师,叫黑羽快斗,一天他睁开眼,发现自己的爸爸不见了。于是,小斗子走上了找爸爸的旅途。


  他问黑羽千影:“我爸爸是谁呀?”


  黑羽千影答道:“他又帅又有魅力,还有很高的智商,留着胡子。想当年我和你老爸谈恋爱的时候…..


  小斗子挂断了自己老妈的电话,开始找爸爸。

  

  找着找着,他看见一个男人,又帅又有魅力,还有很高的智高,也留着胡子,于是他上前问道:


  “你是我爸爸吗?”


  工藤优作眨了眨眼。

  

  “我不是你爸爸哦。


  “啊,如果快斗酱想当我们的儿子也不是不可以~是吧,新酱♡”工藤有希子说。


  “哒咩、哒咩!“江户川柯南比了个大大的叉。


  失望的小斗子只好再次出发了。


  “盗一老爷啊,他有低沉磁性的声首,遇事沉着冷静…而且会易容。“寺井黄之助若有所思地说。


  于是小斗子找啊找,又找到了工藤宅,抓住了刚撕下猫皮和有希子阿姨姐姐谈话的赤井秀一 。


  “你是我爸爸吗?”


  “不,我是 FBI。"(FBI,OPEN THE DOOR!)


  小斗子 叹了口气,接着找爸爸,他找啊找啊,终于在一个黑心动物园找到了黑羽盗一,并一起举报动物园,让它倒闭了。


———————Fin——————

没了。

就这东西我还想过发刀,然后寻思还是拉到吧还得改

玩了个声优梗,然后感谢友情出演的工藤一家和赤井大叔先生。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脂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