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与联文真的是心情十分激动💗💗💗💗,对我来说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让我提前感受到了社畜(伪)同人作者ddl的心情。咪们都很厉害呜呜呜,橙子和小冰帮我审核也真是非常感谢。不过还是想说我自己

本人第一次正经写刀子,卡文非常严重……并且有点懒……至少我对成品不是很满意。逻辑用描写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看全文的话总感觉某些部分缺少什么内容,但以我目前的水平还不足以把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很准确的表达出来,而且智商不够写这些非人类的大脑

所以我会更加努力!

另外能收到两位亲友宝贝的评论(?)我真的开心到不行!菲基本把我写的东西都说出来了❣️有人能接收我就很激动!不过我没有写出来那种,新一对波本欲拒还迎( ?)的感觉( ?)。

然后总感觉赤老师戏份过多有点绯色组修罗场,和波本相遇那段简直是小学生打架。但其实我想写的是秀一宠新一然后和工藤优作夺取工藤新一の爸爸之位()。后面服部出场的时候我差点把关东关西名基佬侦探挚友情写变质,那里我写的时候一直在想,是波本新!是波本新!

结尾的话本来想的是波本偷偷摸摸来到工藤葬礼,被宫野志保发现狠狠扇了一巴掌,贝姐易容成服务生好不容易忍到结束就把波本拽到边上小树林弄死,但是最终成品的部分因为各种因素,贝姐忍不了了()。

所说组织该死,然后给被我强行降智的透子道歉。其实这里少了一段随便谁对波本的阴阳怪气?

总之谢谢@寒假限定冰咖啡_ ,然后另一位宝你昵称改完我找不到了……

@九夏sleep 看看人家,你看完屁不嘣一个呜呜呜呜你好狠的心( )我这可是提前给你了啊

还有一个很喜欢的all新脑洞本来想在联文写,但是它不是很完善(早晚要写!一定会写!),所以决定写了这篇。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全脂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